查看: 4078|回复: 197

【免费】TIS - 炸10Hz(低音煲机碟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1-4-25 21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下载无损音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folder.jpg
专辑名称:炸10Hz
专辑艺人:群星
唱片公司:TIS
发行时间:2007年
资源格式:flac分轨,2 Channels,16-44.1

专辑介绍:
  香港蚊型唱片公司TIS出品不多,但以音效而言绝对是张张天碟,以几件乐器或加上人声的录音及得上世界顶尖水准。通透至极的录音加上通俗好听的音乐,吸引了大批新进发烧友的眼球。

  TIS以人为本,找来百万名琴,以STRAD的美艳小提琴音色和92键三角琴以音喈方式,使每天都进行煲机的音响名店东主不再受苦。大家需知道,虽然煲音箱正负反相,两箱面对面,以大音量煲为最传统。但煲出来定位浮,动态有缺憾,但如果不正负反相,相对,得苦忍乏味得噪音几天,所以UNPLUG2煲机CD横霸煲机十几年不无道理。此专业煲机"炸10Hz"多了低音和鼓,除了煲大音箱得首选,也是煲耳机的首选CD!

专辑曲目:
01.CYMBEL SUITE
02.HIGH RESPONE
03.DETAILS & PIN POINT
04.THUNDER ROLL
05.WARM BASS & TROPICAL
06.STAR SONG
07.SHOW QUALI BASS
08.TEARS-FONTA
09.BOY-BOB.B
10.SAN FRANCISCO BIG BAND
11.SUPER BASS


百度云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spT62Svmy7BHK7vQcji6Q

提取码回复主题后可见

压缩包密码是:www.automanmusic.com切记不要在线解压,要下载到本地后再解压,否则容易被封!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1:25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频试音碟,非常感谢分享好音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1:29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美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1:34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非常感谢分享好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1:36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烧碟,付费主题, 价格: 4 乐币 记录 谢谢,非常感谢分享好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25 21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Peter 发表于 2021-4-25 21:36
发烧碟,付费主题, 价格: 4 乐币 记录 谢谢,非常感谢分享好音乐

刚才搞错了,现在已经把付费取消,只要回复就可获得提取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1:44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音乐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1:46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试音碟,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1:50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 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1:53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1:59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!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04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,好人一生平安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05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16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要回复一下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17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 。辛苦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2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炸炸炸炸,炸起来吧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26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太好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30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资源,非常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34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很好的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35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35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注这个公众号很久了,也下了很多资源!赞赞赞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3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资源共享,赞赞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3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40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.不错的资源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53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要试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2:55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3:1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听试听,低到什么程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3:1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听试听,看低到哪里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3:2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期待,看看这个低音效果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3:26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3:3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謝楼主,下來听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5 23:45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0:02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0:04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好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0:0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非常感谢分享好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0:41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分享好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1:00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违了,看看有什么神奇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1:06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1:49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2:3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很棒的专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6:3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非常感谢分享好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6:3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est. 测试,看看什么东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6:48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0Hz不能听到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7:00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试一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7:41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TIS又有新碟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7:44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一下,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8:0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一定好好收藏,谢谢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8:02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只是不知道器材能播出来吗,关键是我能不能听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8:29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8:35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9:0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看看,先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09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炸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0:3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炸炸我那套宝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0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逼
还能找到这么炸的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0:4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介绍内容,感觉这张碟好NB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0:50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着名字就很想下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1:16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码呢,看不到啊看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1:3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……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2:4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孟令军 发表于 2021-4-25 21:29
完美!!!!

更丰富仿佛在海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2:5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3:15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,分享优质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3:2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,分享优质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3:36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,分享优质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4:2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4:4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无私分享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5: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5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5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版主分享,一直在找好的煲机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5:41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6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,下载听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7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频煲机碟,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7: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频试音碟,非常感谢分享好音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7:47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好碟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8:02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一胎八个儿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8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非常感谢分享好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8:36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真炸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19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21:00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,谢谢分享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21:0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21:45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22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烧碟发烧碟发烧碟发烧碟发烧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6 23:32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08:1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谢谢楼主这么好的音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08:34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08:3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好东西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09: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确实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1: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的福利,居然有免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1:29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版主辛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1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  全力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2:1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!!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3:0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3:1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3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试音碟,不错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4:5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老板,又发福利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5:0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低频试音碟,非常感谢分享好音乐!学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6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 见面会每次每公斤香蜜沉沉购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8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感谢分享,试音天碟绝对是一种享受,无须走进歌曲的那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18:48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论坛的感觉比较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1-4-27 20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提供好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为你推荐

如何获得乐币奖励
2020-12-26 / 凹凸曼无损音乐1
<详情>
新人签到专用贴
2021-06-15 / 凹凸曼无损音乐1
<详情>
【免费】TIS - 炸10Hz(低音煲机碟)
2021-04-25 / 凹凸曼无损音乐1
<详情>
【免费】TIS - 黑毒.Black Magic
2021-04-17 / 凹凸曼无损音乐1
<详情>
【免费】龙鼓(原创鼓乐佳作)
2021-05-05 / 凹凸曼无损音乐1
<详情>

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
随时随地了解最新动态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